推薦指數:★★★★★★★★★☆☆

劇情:腹黑、百合、血腥、虐、愛

 

這是一部畫風很好配樂也很棒,片頭片尾都呼應整部劇情,平衡性非常高的作品!

像必看過動畫結局的人也一定眼角失守了......

 

 

每一個腳色都有自己的黑暗,而主角只是為了守護自己的愛而不顧一切

而其他人也為了自己的幸福,選擇不同的行動守護自己的正義不顧一切

 

整部片我並不覺得有哪一個人是渾蛋,唯一覺得是渾蛋的大概只有鹽的父親吧

然而黑暗面並不適這部最大的賣點

而是在黑暗與甜蜜之間轉換的過程才是最吸引觀看者目光的主要原因

 

有人想成為某人心中的唯一       有人想成為某人心中的光芒

有人想成為某人守護的騎士       有人想成為某人心中的知己

 

https://youtu.be/wuU6Cy49_qE

 

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第九集了.....插曲間接描寫著翔子....我想砂糖心中一定也有著翔子的位子只可惜......

插入曲「カナリア」(第9話)

 

 

 

作詞:ハヤシケイ,作曲、編曲:毛蟹,主唱:ReoNa

 

 

 

 

動畫結局我真的落淚了......我還很希望他們真的能夠離開後找到新的屬於他們的城堡.....

但我想雖然砂糖離開了  但他是幸福的   鹽心中砂糖永遠都在.....

「Happy Sugar Life」的圖片搜尋結果

 

 

「Happy Sugar Life」的圖片搜尋結果

 

最後大家認為的愛   是甚麼呢?

 

歡迎留言告訴我和為愛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動漫卡通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王 的頭像
    EC王

    動漫推薦帝國♑

    EC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