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欺負我,長瀞同學-動漫-高清影音線上看-愛奇藝台灣站

 

推薦指數: ★★★★★★★★☆☆

類型:日常、搞笑、校園、青澀、狗糧

PS喜歡傲嬌、斗M屬性必追!

劇情

自從個性內向的學長在圖書館遇見長瀞早瀨與她的朋友後,他的生活被搞得天翻地覆。長瀞注意到學長被其他女生揶揄嘲弄時,表現出不知所措的反應,她發現這樣很有趣,便開始不斷戲弄他,她的戲弄實際上是在表達對學長的好感,不過學長一直沒有察覺,而兩人對彼此的信任與好感在後來慢慢的將兩人帶過只是朋友的這道界線。

不要欺負我長瀞同學05

個人非常推薦大家想輕鬆看動畫時最佳的選擇

不須太多的腦袋,只要看兩位的互動,就會想"給我原地結婚!"現在立刻馬上!

太甜了~但兩位又感覺很遲鈍~明明旁人一眼就看出來互動不單純啊!

最最最最喜歡動畫長瀞情緒上的表現都會出現在臉部表情上,我覺得動畫組做得非常優秀

從害羞到假裝淡定,完美的詮釋出傲嬌的氛圍!!!

不要欺負我長瀞同學03

 

每次害羞的不得了還是硬要欺負學長的長瀞,也是非常可愛啊~~圈粉圈粉~~

動畫】《不要欺負我,長瀞同學》公開首支PV女主抖S傲嬌全開(片) | 劍心.回憶

使壞中的表情也是很誘人~~

雖然學長以主角來說,非常不起眼,但正是這種不起眼,才能真正詮釋斗M啊!

矜持一點一滴被長瀞虐的體無完膚

#斗M們都高潮了(?

不要欺負我,長瀞同學第8集- 爆笑喜劇- 動漫線上看- myVideo | 陪你每一刻

個人也很愛長瀞吃醋的樣子

不要欺負我,長瀞同學【第7話】 - 線上看 - 娛見日本LaughSeeJapan

死魚眼真的超好笑啦!!!

不要欺負我長瀞同學

不過溫柔的樣子也是很棒的

啊!不管什麼表情都很好,而且只有在學長面前才會出現這麼多元的表情

在某集與其他異性朋友一塊時,表情很明顯就無聊無趣想回家(根本是想學長吧威~

不要欺負我長瀞同學02

等了12集3個月的相處,終於....終於...有一點點瀞展了

希望有第二季!!!繼續為我們發糖吧!!!

不要欺負我長瀞同學04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王 的頭像
    EC王

    動漫推薦帝國♑

    EC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