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吉波普不笑01.jpg

 

類型:懸疑、科幻   

第一版本在2000年已出動畫12集(我4歲的時候!!)

我想許多人會對這部動畫邏輯呈現的手法感到錯亂,會覺得畫面反反覆覆跳來跳去,被搞得很亂,其實這種手法我個人很喜歡,有點像事先告訴你結果在告訴你過程,所以觀看時你一分心,可能就會不曉得劇情走向

我用簡單的方式敘述1~3集   這算是一個小段落的結束,我猜每2~3集為一個事件發生到收尾的故事性,並圍繞著"不吉波普不笑",目前給的資訊量不大,主要就是-雙重人格、宇宙人、食人種。

重點:

女主角雙重人格,一個是普通高中生,一個就是死神不吉波普(這個人格出現的原因還在動畫中解釋,能力??好與壞???目前還不能做判斷,但可以確定是他不殺人)

女主男友,知道不吉波普存在,不吉波普稱他為第一個朋友,1~3話出現不多,主要讓觀眾與不吉波普對話的腳色

雾间凪 :1~3集重要人物"火焰魔女"實質能力不明顯,但調查能力高

百合原美奈子 :食人種變身後的腳色(類寄生獸概念)把人類吃掉後可以複製對方長相,也能用唾液控制人類(感染),操作人類發送藍色感染體藥丸,引發一連串高中生離家失中案件

早乙女正美 :協助百合原地人類,原因主要因為跟霧間告白失敗,霧間以"你是一般人"而拒絕

1~3集

 

 

個人稍微回去看一下2000年版本第一集,與2019前三集不一樣出現腳色順序不同,以情報上2019劇情更加明確且更好理解,或許看完小說後再看動畫會更能理解在講述怎樣的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動漫卡通
    全站熱搜

    EC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