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的動畫最近有人推薦給我,所以就去看了,就這樣一集一集陷入大劍的魅力之中

大劍02.jpeg

認真說10年前的動畫真的都很棒!!劇情方面真的會讓人深深被吸引,近期幾年動畫很少再讓人有這麼熱血的了,也許是集數少也許是我還沒補番XDD所以才說這種話(被打

一開始其實對大劍完全沒有興趣,畫風也不算我的菜,因為朋友強烈推薦就看了一集,慘了!!怎麼這麼好看!!!

雖然你能夠猜想到劇情跟套路,但打鬥畫面不馬虎,雖然畫質沒有現在好,但打鬥場景可不是只有2分鐘就結束,可以說是用3集來呈現,非常熱血

主體架構也很明顯就是人類、妖魔、深淵之人、銀眼魔女、變異者

人物內容以及更深入的介紹建議直接去看會更快喔!!

 

如果喜歡熱血打鬥番的  很推薦這一部

很希望有第二季出來  但目前還是沒消息

所以我只好慢慢補漫畫了~~~聽說漫畫跟動畫有些出入

目前我以動畫為心得來寫這篇文章,漫畫就等我看完吧ㄎ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動漫卡通
    全站熱搜

    EC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