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許多人都看過多羅羅,如果你還沒看過的,我非常建議去看一下!

推★★★★★★★☆☆

類型:冒險、鬼神

詳細人物介紹請搜維基百科~~

以我個人觀感來寫一下我對這部動畫的評論~~不喜歡也請包容

 

首先是整部動畫的節奏,個人認為是很順暢基本上一集就打一隻鬼神,共24集能夠把百鬼丸與多羅羅的個人故事涵在裡面一起敘述,整體表現我給滿高的分數!

整體看下來並部會覺得拖戲,或是濫竽充數。

劇情方面,因為我沒看過漫畫所以我不確定動畫方是否有改內容,但只論動畫部分,劇情我覺得普通,基本上你可以猜到劇情得走向,但是!!!過程才是這一部的迷人之處

每一集可是每一種不同的感受

印象最深刻的第五、六話,在百鬼丸取回聲帶的部分,看到美緒與其他小孩被士兵殘殺後的百鬼丸,認真非常虐心,我也忍不住我的女兒淚落下.....看到百鬼丸奪回聲帶後

抱著美緒失心裂肺的叫著,那是多麼多麼悲傷....:(((

 圖片引用

結局算是結束百鬼丸的噬鬼神部分,以動畫部分我覺得收的很好

以上是以觀看後最直接給我的感受,在來以下是我反思後的感受--------------------------------

 

其實想一想百鬼丸跟我們很像,他所尋找的身體每一的部分有如我們在社會上尋找自己的方向

每一個部分代表著自己不同的想法,地位,內心,七情六慾等等

看著百鬼丸為了找回身體,不擇手段持續努力,無視他人所說的危險,只為了找尋屬於自己的東西

如此單純卻如此有力量,願自己遍體麟傷,也不願自己一無所有

每找回一件,就如同完成理想

看起來就像我們,為了夢想,無視他人所說的酸言酸語,只為了找到屬於自己理想的生活

拼命著執著著努力著,願自己遍體麟傷,也不願自己後悔莫及

簡直就是追夢者的另一種寫照啊!!!!

 

PS.最後發現自己好愛那種,處境非場悲慘的男主角翻 EX  東京口食種、魯路修、命運石之門、從零開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漫卡通 心得
    全站熱搜

    EC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