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噸之勇成名錄 心得」的圖片搜尋結果

推薦★★★★★★★★★☆

類型:冒險、異世界

!!!!非常推薦看一下

一開始只聽名子,我第一個念頭是,天啊!又一個異世界題材的勇者,一定又開掛打打殺殺因該很無聊純爽片而已吧~~

但在朋友強烈推薦下我去看了第一集......

尻!這是尛!!!說好的勇者ㄋ???這是霸凌吧!!!

第二集

哇!!!這坑爹巴,男主角有口說不清ㄟ!!旁邊其他三個勇者腦袋是裝水嘛!!!

第三集

???我以為這是一部,正統熱血翻....男主角直接黑化!!!天啊我好愛ㄚㄚㄚㄚ,復仇之火正式展開(???!!!

第四集

羅莉控...?

 

總之我看一下去我就欲罷不能啊!!!畫風我也很喜歡,劇情更是難以揣測,非常有趣,再來羅莉很可愛(?

「盾之勇成名錄 心得」的圖片搜尋結果

 

沒有給到10顆星是因為我希望她有第二季出來,雖然網上都說第二季會是槍(= =

但認真很好看劇情的起伏,以及最後洗刷冤屈,最後那段真的是爽到翻過來

直接叫必取女皇垃圾國王真的爽死

還好是以女權為國家(???女皇是有腦袋的真的太棒了!!!

 

這一部也是男主悲劇的絕地大反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漫卡通 心得
    全站熱搜

    EC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