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女友」的圖片搜尋結果

 

先來說說一開始我還未看這部動畫,給我感覺就是后宮戀愛,劇情可能很狗血,男主可能很渣

再來說看完動畫的感想,畫風沒有崩壞,還不錯該給的甜頭都有很讚讚,個人本生就很喜歡後宮翻拉哈哈哈哈

不過動畫因為只有12集所以把劇情壓縮得很緊湊,主線在描寫與義姐妹的戀愛與發生的事情,雖然動畫可以大致了解故事架構,但是無法凸顯作者描繪人物的細膩

必推看漫畫!!!!!!!!!!!!會欲罷不能!!!!!!!!!!!!除了灑狗糧以外,對於每一位出場腳色能夠有深度的去描繪個性,性情與故事,這大概是用12集動畫沒法慢慢呈現出的東西,太多腳色內心的愛與糾結與忌妒

而且太多太多不謀而合與現實太相像的地方,故事每一出現的腳色,有如社會上各式各樣的人,好人;壞人、被害者、加害者,各式各樣的角度去看世界,我想作者就是一個觀測者

而男主角正是發言者(說書人),帶領讀者去看不同的故事,所以主角設定我覺得非常棒以小說家為夢想,把每個人的故事可以合理又無微和地去撰寫或是訪問取材

 

最主要讓我欲罷不能的原因,是故事的進展不拖泥帶水,很順暢地交代,人與人之間的矛盾塑造的也很棒,重點是內心戲,可以讓讀者很順利的感受到撼動到

分開時那種辛酸苦辣,熱戀時那種甜蜜滋味,不安時那種焦躁,因為愛而分開那種說不出口的愛,默默當守護者的那種悲情,迷惘時那種心靈缺口,喪志時那種自暴自棄

所有情感都在劇情裡苗素,每一集都很期待,下次的心境是甚麼,走向是甚麼,並無甚麼超展開,就是最單純最簡單卻又最貼切生活的劇情,才能深得人心。

 

可以給予我內心中的神作之一

 

推薦指數漫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漫卡通
    全站熱搜

    EC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