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7117789567

2022.10.29 #台灣同志大遊行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遊行
很開心 很感動 很興奮
即使天空不作美,下著雨
還是澆不熄彩虹的力量🌈

在這個現場
我感受到滿滿的愛·包容·尊重
友善·禮貌·不分國界·生命力·希望
現場的人盡情的展現自己
害羞的人也願意站出來陪伴
馬路上充滿著美麗的色彩
看著這樣的景色,有一種
阿...原來,我好像也越來越喜歡人了
雖然還是很怕人太多又陌生的環境

遊行活動過程也是非常非常棒!
因為下雨不方便我們只站在路邊看
但我覺得非常成功,絕無冷場!
非常敬佩所有工作人員,企劃人員等等...
#辛苦了

最後感謝陪我一起參加遊行的綠綠 
沒有你或許我
又會再一次因為膽怯而錯過遊行


#同志驕傲月 #20週年 #為改變而走
#無限性 #彩虹 #尊重  #LGBTplus
#PISCO #糜先生 
#部分照片取自臺灣同志遊行官方粉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王 的頭像
    EC王

    動漫推薦帝國♑

    EC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