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錯!最新的密室逃脫表單又來了,太期待大神出的表單!

迫不及待來玩了,先附上表單遊戲連結,想玩的朋友可以先嘗試看看!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DxitJ3UMfTymv5OAv6BOdOerbXXR3Y6V6uKdx5X-GsW_klA/formResponse

※以下攻略,若未遊玩者請衡量,可能會破壞遊戲體驗※

*我是防雷分隔號*

*我是防雷分隔號*

*我是防雷分隔號*

*我是防雷分隔號*

*我是防雷分隔號*

*我是防雷分隔號*

表單這次有5個謎題

第一題【電燈開關】

答案【689】

解法如下

提示為燈泡、三個空位數字

image

image

首先找到有燈泡的畫面,比對位置仔細看畫框呈現方式,可以發現是阿拉伯數字【6.8.9】

第二題【星星數】

答案【1415】

把燈關起來後,隱藏的星星就會出現

image

把所有畫面的星星清點數過,就可以得到答案

*開燈*之後才可以選到櫃子上面輸入答案喔!

【可以得到印章】

第三題【書櫃音符】

答案【531227】

image

首先你可以檢查到樂譜的部分,請把樂譜截圖拍照或是畫下來

image

再來到窗戶旁,可以發現電線是五線譜的形式,小鳥等於音符

兩者互相比對之後,可以得知每一隻小鳥代表的數字

image

就可以得到答案咯!【可以得到證件】

第四題【手機密碼】

答案:【8683】

這題真的是最花我時間,也是最鬼的題目,因為你首先必須知道"數織"是甚麼

我在這邊簡單解釋一下何謂"數織"

數織是一種邏輯遊戲,以猜謎的方式繪畫黑白點陣圖。在一個網格中,每一行和列都有一組,玩家需根據它們來填滿或留空格子,最後就可以由此得出一幅圖畫。

image

舉例來說就像這樣, 例如,「4 8 3」的意思就是指該行或列上有三條獨立的線,分別佔了4、8和3格,而每條線最少要由一個空格分開

傳統上,玩家是以黑色填滿格子,和以「×」號標記一定不需要填充的格子。數織是一個NP完全的問題。

大家也可以嘗試玩玩看  https://zh.puzzle-nonograms.com/

image

我們就依照線索去把這張圖表完成!

image

請注意黑框框部分就好,XX部分是多餘的空白處,所以從圖可以得到【UOTE】

image

得到【UOTE】之後再去對按鍵手機畫面

image

手機上方有英文字母,我們循著順序找出

U=8、O=6、T=8、E=3

所以可以得到答案為【8683】

最後就可以獲得最後一樣道具咯!

第五關 【門鎖】

答案【1126】

調查門之後可以調查旁邊的月曆

注意遊戲為2022年11月份設計,若您遊玩的日期非此月份,請先將月曆調整為此時段,這樣出來的月曆表格才會是對的喔!

很好所有謎題都解完了!

遊玩心得

真心佩服大師能夠這麼跟得上時事的表單!

期待更多更好玩的表單讓我們能夠體驗!

也希望我的攻略能夠幫助到大家!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分享,也歡迎追蹤我的IG、YT

攻略影片我放在下方,歡迎觀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王 的頭像
    EC王

    動漫推薦帝國♑

    EC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